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 

在今天生日這一天,我已經為自己帶來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找平常各忙各的同學們吃飯聊天,並更新了彼此近況。期間除了談準備公職、研究所、當兵之後工作等生涯規劃外,也聊了一些大家在打工時的甘苦談,甚至因為中文之夜的事情而彼此洗臉,但就是因為是同學,所以才願意這樣互相提醒、互相學習,想想就充滿了感激與珍惜。

在幾天前的課堂上需要自我介紹,我說:「我的興趣是學自己不會的事,還有聽別人的故事,而壞習慣是常常把時間排滿。」所以我自認為自己的可塑性很高,是因為我不以現狀滿足,也不以事多而苦,為了更好,我允許且盡力讓自己改變,今後也是如此。

所以這一年,我不要再過得充實卻沒有意義,我會去過些有趣的生活,然後累積成就,並且為自己所扮演的角色負起全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