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與砍殺

自己:

  1. 力12,剩下智,學教練&戰術輔助技能
  2. 遊牧民族-學徒-騎士扈從-私人恩怨(力12敏7智9魅6)
  3. LV18前全智到26+邏輯學到27(點戰術、說服力、手術>物品、跑動>俘虜、騎術、強擊、統御、箭術)
  4. LV30參考
    1. 力24(鐵骨8強擊8強弓8)
    2. 敏7(騎術4騎射2)
    3. 智27(說服9+修辭學1/手術9+手術寶典1/戰術9+羅馬軍制論1/物品管理2)
    4. 魅6(統御2+亞歷山大1/俘虜管理2)
  5. 智最重要,力&魅再自己挑
  6. 啟示:心靈高度最重要,身體與慾望、外貌與表現再其次,敏捷...當兵再說吧XD

腳色:

  1. 雷薩里特(力;教練兼戰鬥英雄)
  2. 法提斯(力;戰鬥英雄)
  3. 艾雷恩(力;戰鬥英雄)
  4. 羅爾夫(戰術大師兼戰鬥英雄)
  5. 波爾查(智;偵查兵)
  6. 傑姆斯(智;醫生,討厭洗劫村落)
  7. 貝斯圖爾(敏;弓騎兵)
  8. 亞提曼(工程師)
  9. 亞米拉(美女XD;魅;交易)
  10. 啟示:因材施教XD(點素質)、適才適任(在團隊中定位,以發揮最大綜效)。好好學習,認識世界、了解世界、擁抱世界,身邊自然就會聚集許多人才,只要人才聚攏,就能成就大事,接下來,盡情地做自己其他想做的事情吧!

l   說服力8以上可以再招其他的而不會跑人

l   敏12以上騎術4在斯瓦迪亞換戰馬(英雄的馬不會瘸,但自己的會)

l   力英、智英很重要

l   馬尼德是商人

經濟:

  1. 鐵匠鋪建在庫勞、德赫瑞姆、阿默拉德、巴瑞耶(鐵價150以下時必賺)
  2. 天鵝絨大染坊建在傑爾喀拉(生絲600以下時必賺)
  3. 艾車莫爾(小幅):香料、麵包
  4. 圖爾加:香料
  5. 提哈:熏魚
  6. 傑爾喀拉:熏魚、天鵝絨
  7. 阿默拉德:生鐵、羊毛
  8. 庫勞:生鐵
  9. 都庫巴(賣):亞麻捆
  10. 日瓦車則:生絲
  11. 德赫瑞姆:麵包
  12. 啟示:讓別人為自己賺錢(工廠。現實中類似創業、有益資產),隨時注意商機(低買高賣)。

戰鬥:

  1. 守城:固守,別讓士兵衝,弓箭手站城牆兩側
  2. 攻城:先打標槍與飛斧
  3. 叫人圍城自己箭射完撤退,城不用重圍
  4. 滑鼠可以操控視角左右擺動,此時點左鍵攻擊可以使出左右揮砍,攻擊範圍大
  5. 弓弩儘量爆頭可省箭矢,用完也可以在地上撿
  6. 啟示:需要使壞時,要找對方弱點XD,除此之外,自己有什麼、怎麼做也要有想法。

養成:

  1. 村建模坊、學校、瞭望台
  2. 找鎮長解任務多送貨或護衛商隊,可賺錢、增關係、得經驗,可沿途討匪跑商
  3. 可待庫丹或日瓦車則,不打匪窩,就會一直生給你打
  4. 啟示:在培養自己的過程要找要點,並儘量讓做一件事情有多重意義,別白白浪費時間。

學詩可把妹覺得不錯的節錄XD:

  1. 妳是終,妳是始,在心外,在心間,當我飲下那杯愛,我便游離時間之外,那瞬間,同妳孤獨,再無始,再無終。
  2. 風吹起XX上的塵埃,拂過妳XX的XX,月光照耀著我醉酒後的歸途,看妳在那X中熟睡,若我向風兒哀求,它能帶走我唇邊的訊息嗎?若我在月前痛哭,它會讓我偷偷的看妳嗎?
  3. 紅顏本多疑,情真無所懼,我心何如是,冰雪照珠璣。
  4. 啟示:好好學好中文系所學,之後自己寫!

其他攻略參考:

  1. 騎馬與砍殺:戰團 完全攻略集:http://blog.xuite.net/notebooklover/stars/62650256-%E9%A8%8E%E9%A6%AC%E8%88%87%E7%A0%8D%E6%AE%BA%EF%BC%9A%E6%88%B0%E5%9C%98+%E5%AE%8C%E5%85%A8%E6%94%BB%E7%95%A5%E9%9B%86
  2. 騎馬與砍殺攻略----直面人生(版本1.113)http://cityrecluse.blogspot.tw/2011/10/1113.html
  3. 《騎馬與砍殺戰團》新手攻略:http://www.gamez.com.tw/thread-533998-1-1.html
  4. 啟示:有問題要找有經驗的人求助,讓自己不要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