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飛蛾,妳是小火苗

盡管會被妳傷害

我仍隨你而來

 

我是小飛蛾,妳是小火苗

盡管妳我看不見未來

我仍隨你而來

 

我是小飛蛾,妳是小火苗

盡管妳抹去我生存

我仍隨你而來

 

我是小飛餓,妳是小火苗

即使如何躲避妳

我的心思仍只注意妳

非我生來犯賤,而是本性使然

 

小火苗啊!小火苗

妳可知道我身上的火烙印

妳可知道我被妳燒盡,消失世間

 

但我無法自拔,我想撲火

黑暗中,只看到妳給我明光

冷夜中,只感受到妳的溫熱

即使最後只能獲得死亡的痛,也是會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