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下了場雨,風來有點涼颼颼的~

因為學弟不來周一,所以今天是個自己練習的日子~

但本來打算記新拳套的我卻因忘了帶手幾,所以只好改變計畫:複習所記的拳套。

所記的便只有基礎三套和一、二路埋伏。於是決定在離開前各打二次以上。

有鑑於我的腿還是不能接受激烈的運動,每一套的動作我皆慢慢打,順便感受平常少在注意的呼吸。跟呼吸配合後的動作和感覺似乎比較有說服力,也順了些;而慢慢打也較能感覺動作流動。

打累了時,便在原地甩刀花。

打了十次左右套路後,來了個學長。學長剛看我打完一路埋伏,便說:「這一套我有點忘了,再打一次吧!」雖然心裡有些OS,但也只好打下去了。結束一套後,又換另一套套路。感覺最後似乎是原來目標的兩倍以上了......。

在走了二十次以上的套路後,身體實在不剩什麼體力,這時再繼續運動便能發覺之前自己身體有很多地方耗了多的力。此時能動的只有甩動身體的軸心了~

五點四十五左右離開。

By月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