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動漫亂報又來了!!
要介紹的是哆啦A夢最新劇場版「哆啦A夢超劇場版,大雄VS大雄」

預告
從前有個小學生
"你是誰"
"我是胖虎,二十年後的胖虎,大雄,我們需要你們的力量!!"
他作夢也沒想過
"我們是ANL,反大雄聯盟"
"什麼?反我?"
"喔...抱歉,是二十年後的你"
二十年後
"大雄!!"
"哆啦A夢....哼....沒想到還可以再見到你啊"
他會征服世界!
"我拯救世界這麼多次!誰感激過我!誰回報過我!"
"那不是你行為的理由"
"他們只是眼睜睜的讓靜香死去而已!"
"住手!!"

"大...大雄?"
"靜香.......即便是二十年前的妳......"

"放開我!"
"住口!野比雄太!只要你這個過去死了,這個未來也不會再存在了!"
"不要!小夫!不要!!"

"這是....."
"超兵器!銀河多拉A夢!"
"大雄!"
今年暑假
"我們必須要阻止我!"
最感動
"哆啦A夢夢夢夢夢!!!!"
最刺激
"不!他啟動那東西了!"
"跑!!!!!!!!!"
最不可思議的時空冒險
"我會殺了你!"
"不...你不會的..."
"我真的會殺了你!"
"那,動手啊"
哆啦A夢超劇場版,大雄VS大雄
"未來是可以改變的!"
"住口!!那是你的靜香!!不是我的!!!"
全球同步撥映
讓我們一起
"不!!!!!!!!!!!!!!!"
重整未來

序幕
  一如往常。
  一如往常平淡無奇的生活。
  我又被胖虎追著跑,被小夫耍,在靜香面前出糗。
  當然,我一如往常的和哆啦A夢哭訴,然後一如往常的拿到道具,在一如往常的亂用,最後一如往常的得到報應。
  一切都是一如往常,昨天和今天,今天和明天,明天和後天,後天和......總而言之,這一切都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我並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相反的,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雖然我不想老是當被人看不起的大雄,可是只要在每天的生活裡發生一點點好事,偶爾來個一點點的冒險,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哆啦A夢!!!!"所以我又哭著跑回家了。

  一如往常。
  一如往常平淡無奇的生活。
  我已經受夠毫無變化的日子了。
  自從她和它離開我之後......是啊......一切都是從那天開始的。什麼時候開始眼中所看見的風景失去了所有的顏色,一切彷彿像老電影一般,黑白而不真實。
  我知道的,其實我知道的,這都是因為她不在我身邊,當我失去她的時候,當我只能眼睜睜看著我失去她的時候,這一切就改變了。
  "畜生!"我用力敲打著牆壁,牆上的漆似乎又剝落了一些,一張老相片掉了下來。
  "............"好懷念的一張相片啊......我一直以為不見了,但他其實就在我的牆上,只是我一直忘了嗎?
  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我為了拯救世界多次的出生入死,但他們做了些什麼?
  他們只是什麼也不做!
  "我要復仇......我野比雄太會復仇的......"我站起來,拉開窗簾,一道陽光照到我臉上,刺的我眼睛好痛,是淚嗎?流過我臉龐的液體是什麼?
  "我會拿回我應有的一切,我要拿回我應得的一切!"
  "我得不到的,誰也別想得到!"我露出了淺淺的笑容,那是這十年來我第一次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