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

為期三天的日美高峰會圓滿結束,日本在各個議題上取得了重大的突破,但美國總統小布希的臉上卻有些蹊翹......,國與國之間的談判總會有利益上的談不攏,這時要如何解決?答案是「麻將」,而各國元首甚至到教宗都是所謂的麻將高手!

人物介紹

小泉純一郎:日本首相,麻將技術一流,似乎還會些武術

小布希:美國總統,十分害怕爸爸布希。

爸爸布希:前美國總統,不論哪個方面都是強人一個。

普亭:俄國總理,前KGB殺手,個性冷酷。

還有許多國家的總統,不一一介紹了(偷懶中)



心得

在爆漫王中有提到所謂的「嚴肅的搞笑」,小泉麻將傳說絕對是個很好的範版,為了爭取國家的利益,各國元首打麻將(基本上這就是一個很好的笑點了)無所不用其極,到後來跟西特勒比時賭注甚至是地球,他們很嚴肅,但我們看來很好笑。

再來,不會打麻將能不能看這部漫畫?答案是Yes!因為這部漫畫根本不管麻將規則,作弊?那絕對是合法的!跟他認真你就輸了!

而這位作者惡搞也是不遺餘力,不但在後記惡搞「天才麻將少女」的作者,後面出現的超級亞利安人根本超惡搞,還有那個麻將力測試機是怎樣?模仿「七龍珠」也不是這樣吧?!而他在第六集時打敗了希特勒,而小泉也光榮犧牲了,但後面卻出現了下集預告,我個人是認為他應該不會再出了,最後大Boss也死了、主角小泉也死了,他還想出什麼?而且他第六集也出好久了,一直沒有下文,所以應該是不會有後續了,請大家安心觀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