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890559/2/1663968632.jpg_###}
 故事介紹

版開始於小唯他們高三時,因為聽到其他社團要辦旅遊,而他們輕音部也變了旅遊。最後讓輕音部的寵物決定去倫敦,在此同時,小唯他們在策畫希望畢業時能送給他們的後輩─梓喵一個禮物。在這兩條線互相交織的時候,大螢幕正式開播。

 人物介紹

平澤唯:輕音部的吉他手,是個天然呆。喜歡抱著梓喵,有個能幹的妹妹─憂。

秋山澪:輕音部的貝斯手,平常成熟穩重,但有時候會表現出很害怕的樣子。

田井中律:輕音部的鼓手,也是社長。喜歡鬧澪。

琴吹紬:輕音部的鍵盤手,是個大小姐。社團中的茶具和點心都是由紬準備。

中野梓:輕音部的第二吉他手,是裡面唯一的後輩。皮膚很容易被曬黑,但也白得很快。

 心得

這部我是親自進電影院收看,雖然不是看首場。K-on一直都是走輕鬆的路線,劇場版也是如此。在看是整個電影院都在笑。例如:小唯說要去歐洲,但卻不知道歐洲在哪,而且最後決定去倫敦時,竟然不知道倫敦在歐洲裡面。當然,這正是小維的天然呆魔力。在劇場版,自然也會有新的歌,而且小唯他們也一直在想要送甚麼給梓喵,最後他們決定做一首歌給梓喵,那就是第二季最後的歌─相遇天使。但在劇場版有做出製作的過程以及天使這詞是怎麼出來的。在一次演奏相遇天使時,又讓我找回之前二季時的感動。最後我要說一句話,由於這不是像那些年、賽德克一樣有一定的票房保證,所以希望當撥出時大家能進電影院收看,用行動來支持動畫電影,這樣才能讓廠商更願意代理,也會增多場次。要不然電影只會上映越來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