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890559/2/1663968630.jpg_###}

 故事介紹

櫻市子是個非常幸運的少女,其實是因為它會吸取旁人的幸福能量。而有天突然跑出一個人拿著針筒要刺她,她就是窮神─貧保田紅葉。因為她的幸福能量過多使這世界的平衡出了問題,所以要奪走她的幸福能量。就這樣,窮神和少女的戰爭就從此開始。

 人物介紹

櫻市子:是個擁有非常多幸福能量的少女,是個容貌美麗、家中有錢、又是巨乳接近全優點集中在她身上的人。

貧保田紅葉:是個窮神,來人間界是為了奪取市子的幸福能量。是個貧乳。

龍膽嵐丸:市子的朋友,從小被父親當成格鬥派繼承人養,所以穿著十分的男生化,但其實打扮起來非常好看。

 心得

一開始當然就是窮神為了奪取幸福能量來攻擊市子,可是在這中間市子重要的人陸續遇到危險,而市子每次都用自己的幸福能量來救他們度過難關。當然這中間少不了紅葉的言語,所以我認為紅葉的目的應該不是吸取能量這種事,而是藉由各個事件讓他了解要把幸福分享給別人,別人幸福你才會幸福。但是子會有這樣的想法也是她她小時候發生的一件事所導致,市子交了一個朋友,那個朋友每次都用我們是朋友吧這種話使市子讓給他,其中有一個男生喜歡市子,送了一個髮飾給市子,剛好那個男的是那位朋友也喜歡,所以又如法炮製要市子把髮飾讓給她,之後在中傷她。雖然嵐丸最後打破她的心房和市子成為朋友。但市子有最剛開始的想法不能怪她,被別人傷害,尤其是朋友。朋友這詞是人最好的助力,也是最能傷害人的一把刀。市子經過那樣的傷害不相信那些說是朋友的人是可以理解的。這部有趣的地方還有她的惡搞跟那些搞笑日常。但我非常有感觸的是前面的敘述,過去的傷害和現在的救贖,是值得一再拿起來回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