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款遊戲「魔女之家」,
這跟我之前介紹的「Ib美術館」一樣是恐怖RPG遊戲,
基本上沒什麼戰鬥,
只有一大堆藥閃躲的詭異物體,
還有就是解謎了,
建議一個然晚上插著耳機玩,
包準你可以好好體會這款遊戲的刺激,
以下提供中文版官網:http://stk.pzgo.net/majonoie/


玩完這款遊戲後第一劇評語真的會是WTF!
作者你這個啥毛結局!
故事是從一個名叫小薇的女孩進到森林玩而被困在魔女的房子裡,
你要操控小薇逃出這棟房子,
剛開始我並不以為意,
但過到一半時我發覺故事中不斷出現的魔女的日記內容有些奇怪,
但我以為跟Ib一樣只是同時進行的日記,
到了最後幾本時開始懷疑這該不會是過去式的日記吧?
結果我沒猜錯!
魔女你這個忘恩負義的混帳!
虧我這麼努力的要幫小薇逃出去,
結果一切竟然是你的陰謀!
竟然是小薇跟魔女交換了靈魂?!
魔女絕對是個超級大腹黑QAQ

附上ED「friend」(在玩過遊戲後一定會覺得這歌詞超級黑!)

歌詞:
All by myself
一直都是一個人
Waiting for a "friend" to show
等待著"朋友"到來
My magic won't help me now 
現在我的魔法仍幫不了我
Not until you walk through the door 
直到你走過那扇門

Please set me free
請讓我解脫
Don't be afraid
不要害怕
I am always by your side
我一直在你身邊
Come now, my friend
來吧,我的朋友

Death's sweet embrace
死亡的甜美擁抱
Was once a gift I'd yearned for
曾是我盼望的禮物
But now that I have found you
但現在我有了你
I don't need death
我不需要死亡
Not anymore
再也不需要

Come set me free
來讓我解脫
You'll be okay
你會沒事的
I'll keep you safe
我會讓你安全的
So, I beg
所以我懇求
Don't go away
不要走開

Friend...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