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890559/2/1663968612.jpg_###}

  故事介紹

主角兵藤一誠是個非常色情的普通高中生,沒有女朋友的時間和自己的年紀一樣。突然有一天有一個女生─天寫夕麻對她告白,一誠非常高興並且策畫和她的約會。但約會結束後就被他殺了,因為她不想死的意念,召喚了上級惡魔─莉雅絲古蒙里。一誠醒來後就並成莉雅絲的士兵,一個熱血、戰鬥且但著情色的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人物介紹

兵藤一誠:莉雅絲的士兵,腦子總是想著色色的事,當上士兵之後夢想是要當上後宮王。

莉雅絲‧古蒙里:上級惡魔,是個非常照顧部下的學姊,一誠稱呼她為社長。

姬島朱乃:莉雅絲的皇后,是位有S傾向的學姊。有著「雷之巫女」的稱號。

木場祐斗:莉雅絲的騎士,是個非常受女生歡迎的型男,一誠非常討厭她。

塔城小貓:莉雅絲的城堡,是一個無口的學妹,有吉祥物的感覺。

愛西亞‧阿基多:莉雅絲的主教,是個金髮美少女,原本是修女。

 心得

男主角的這個設定,是許多動漫常用的梗,但都沒發現,自己是最受歡迎的人。前面是小說第一集的內容,描述一誠被殺,被莉雅絲救起來成為士兵,了解自己擁有神滅器─赤龍帝的手甲,最後打飛了那個殺死他的墮天使。後面是小說第二集,講莉雅絲的未婚夫─萊薩,而且他擁有一誠的夢想─後宮。他的十五支棋子全部都是女的,而且其中還有妹妹。而他們以排名遊戲來對決,賭上他們的婚約,最後莉雅絲輸了,但一誠在訂婚典禮出現並且打贏萊薩,奪回了社長。這部不是單純的賣肉番,中間有熱血、戰鬥並且有一些話可以去看,例如:莉雅絲說自己不要只被當作「古蒙里」看待,希望有人把它當作「莉雅絲」看待,這在許多名貴家庭都看的到的事情,雖然我們不是,但我們也可以思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