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前後篇故事簡介】

故事描寫圍繞著五位魔法少女的成長與冒險的故事。出生於良好家庭,親朋好友團聚,有哭有笑,是誰都擁有的日常生活。就讀市立見瀧原中學二年級的少女「鹿目圓」,和其他的國中女生一樣,過著平凡福祉的日常生活。直到有一天,一位神祕的轉學生「曉美焰」的出現,讓小圓的命運就此改變。


無法改變的命運即將被少女給破壞。單獨挑戰魔女之夜而渾身是傷的少女曉美焰,其靈魂之石在染黑之時等待著她的永遠都是絕望。此時出現下她眼前的少女 鹿目圓 決定跟她一起面對那深不可測的夜晚,而他做為靈魂的代價願望又是什麼?在她們的決心面前少女們戰鬥即將重新開始。


於今天上映的劇場「魔法少女小圓第二部「永遠の物語」最後,放出了即將於2013年上映的第三部的預告影像。而第三部的標題也正式披露──『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叛逆の物語。這部於2013年上映的劇場版最終作將會講述一個完全原創的故事。
而根據最新的訪談來看,此次的劇場版3部曲並非該系列的完結篇。相信新的作品也會在之後陸續出現下我們眼前~

官網︰http://www.madoka-magica.com/


轉載自︰SOSG新聞組

第三部的消息終於確定了!
網路上沸沸揚揚的假消息一堆,
光我看過的假預告就有「兩個焰」和「鏡之魔女」
,兩個都做得煞有其事,
害一大堆人在猜到底哪個是真正的第三部,
 
這下終於水落石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