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890559/2/1663968611.jpg_###}

故事介紹

故事接續在化物語後面,偽物語全十一集,以阿良良木的兩個妹妹─阿良良木月火和阿良良木火憐的偽物為主角。而化物語的角色也會在劇中登場,但也些有變換造型,有些不會。

 人物介紹

阿良良木曆:月火和火憐的哥哥,在偽物語依然努力幫助妹妹。

阿良良木火憐:曆的妹妹,是位運動少女,崇拜神原駿河,偽物是蜜蜂。

阿良良木月火:曆的妹妹,跟火憐相反的少女,偽物是鳳凰。

 心得

在偽物語,阿良良木依舊努力著,第一個被偽物附身的是火憐,為了追查貝木泥舟─只要給他錢就可以使偽物附身在你想要附身的人身上。而火憐追查到了他,不但沒辦法打倒他,反被他植入偽物。身為哥哥的曆就和戰場原去找貝木,因為戰場原也和貝木有過節。結果火憐的偽物只不過是瞬間催眠,幾天過後自然可痊癒,而貝木就是讓戰場原家庭破碎的兇手,在他們三人對談完之後,事件平安落幕。在月火和火憐篇間,有個 阿良良木幫火憐刷牙的畫面,看上去真的夠令人遐想,重點在火憐的聲音,聽說配音時真的含著牙刷配音!?接下來是月火篇,月火的偽物是鳳凰,也叫做不死鳥,是一出生就附在月火身上的。有個人來到了鎮上,他的目的是除掉月火的偽物。阿良良木為了保護他的妹妹,即使打不贏他,也還是和他一戰,最後使他放棄這個目的。雖然阿良良木說他討厭妹妹,但當妹妹有事都衝第一,所有動畫角色的哥哥基本上都是這樣,但其實也不壞,因為行動有時比言語跟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