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890559/2/1663968610.jpg_###}

故事介紹

主角─折木奉太郎是個節能主義者,座右銘是「必須要做的一切從簡,能不必做的就不去做」。有天,他姊姊說因為古典部快要倒了,希望他去當一下社員不要讓他倒。當他去古典部時,遇到了一個少女─千反田愛瑠。他們在古典部的故事就此展開。

人物介紹

折木奉太郎:節能主義者,非常擅長推理,有一個姐姐。

千反田愛瑠:古典部的部長,對很多事都很好奇,成績優秀,是一位富農的女兒。

福部裡志:奉太郎的朋友,知道許多小知識。

伊原摩耶花:福部和奉太郎的朋友,漫研部和古典部的社員,喜歡福部。

心得

這部是一部推理小說改編,但除了推理之外,大多都是折木和千反田的閃光時間。本作分成幾部分,第一部分是作社刊並解開當時千反田的舅舅被退學之謎,再折木的推理之下,解出了謎團。I SCREAM這就是留下來的訊息。第二部分是看電影推論,當折木第一次推論時,被大家說雖然推理的很棒但有怪怪的地方,而折木又在推論了一次終於推論出一個讓人滿意的答案。第三部分是文化祭,中間有人COS初音,但重點不那,因為又是折木的回合,即使福部說要抓到但還是輸給了折木,後面就是比較沒這麼大的部分但都是很好看的。每一集折木和千反田都在閃光,而且月閃越嚴重。後面我認為比較好看是手製巧克力事件和最後一集。看完手製巧克力之後只想吐槽福部阿,有多少人要收到巧克力都收不到,你收到這麼大的本命巧克力竟然敲碎他,雖然你後來說的有點道理,但也只有一點點,也不可以這樣啊。最後一集根本是變相告白阿。但折木你很棒了,表達出自己的心意了,這樣就可以了,冰菓在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