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890559/2/1663968607.jpg_###}

 

主角阿良良木曆是一位普通的學生〈其實是吸血鬼〉,某天,他遇到了一位少女─戰場原黑儀。在因緣際會下,知道他被螃蟹神附身了,阿良良木帶她去找可以解決這事的人─忍也。之後阿良良木幫助別人的生活開始了,為了讓她們身上的神或者是靈離開她們身上。


人物介紹

阿良良木曆:本作主角,也是本作主要吐槽角色。

戰場原黑儀:被螃蟹神附身的少女,被附身後體重急速變輕。身上會帶許多文具。

八九寺真宵:被蝸牛附身的少女,真實身分是地縛靈。阿良良木有時會對他做出性騷擾的動作。

神原駿河:被猴子附身的少女,是籃球隊的隊員。喜歡戰場原。

千石撫子:被蛇附身的少女,是阿良良木的妹妹小時候玩伴。

羽川翼:被貓附身的少女,是阿良良木班上的班長,知識很淵博。

 心得

這部動畫分成五大段,每一位女主角是一段,但前後也是有連貫的。一開始是戰場原的部分,會被蟹附身的原因是她的母親信了一個奇怪的教,為了那個教,傾家蕩產,而還給她有一個不好的回憶,因此讓蟹可以乘虛而入。解決方法是面對自己的心之後他們就變成男女朋友。第二篇是八九寺,阿良良木剛開始遇到時,也是先對她騷擾一番之後然後幫她找回家的路,因為他找不到。結果她早就已經死了,變成了地縛靈,當然阿良良木幫她找到回家的路。第三篇是神原,神原最後襲擊阿良良木,因為她喜歡戰場原,而他是阻礙,最後戰場原出來阻止平安結束了。第四篇是千石,因為千石拒絕一個男生的告白,而那個男的為了報復,就下詛咒讓蛇纏在她身上,結果喜歡那個男的另一個女生,也下咒讓蛇纏在她的身上,所以變成雙頭蛇。而阿良良木和千石到了忍也說的那間神社去驅蛇,最後一隻蛇死了,一隻蛇逃走了。最後一篇是羽川,她的貓是因為家庭問題而在她心中產生的,原本被壓抑的,但因為她喜歡上了阿良良木,而阿良良木是戰場原的男友,所以又出現了。最後告他自己的力量說服了貓狀態的羽川。這部動畫有用到日本的神話我認為這是一個可以看的點,另一個是阿良良木的吐槽和對方的應答,這是兩個超棒的點非常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