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890559/2/1663968605.jpg_###}

 故事介紹

只要把你喜歡的人的照片設成手機待機圖像三個月沒被人發現,你的戀情就會成功。這是男主角伊藤誠所使用那支手機的傳說,而主角喜歡跟她每天坐同一班電車的桂言葉,但這個事實被主角的同班同學西園寺世界知道。世界說要幫他實現戀情,然後誠和言葉成為男女朋友,但在幫誠的同時,世界喜歡上了誠,這份難解的三角戀該如何結束呢?讓我們看下去。


人物介紹


伊藤誠:網路上稱為「人渣誠」,「自走砲」的人,個性優柔寡斷,非常有女人緣。也因為優柔寡斷而導致最後的結果。

西園寺世界:誠的同班同學,因為不小心看到誠的待機圖像所以幫忙讓他跟言葉成為男女朋友,但在這過程中因為喜歡上了誠而產生了三角戀。

桂言葉:誠的女朋友,有一點點的男性恐懼症,在世界的幫助下和誠成為男女朋友,但因為世界喜歡上了誠,而使這場戀情有了變數。

心得

這部動畫剛開始追的時候以為是單純的學園戀愛,沒想到最後結果會……。剛開始誠喜歡上跟他做同一班電車的言葉,就使用那個傳說試試看,沒想到還沒三個月,就不小心被世界發現。世界說會幫她實現戀情,剛開始的確單純的幫了誠使她和言葉成為男女朋友,在交往的過程中,知道言葉會輕微的恐懼男性,而世界說要幫他訓練,像是練習接吻。這我還可以勉強接受,後來說幫他訓練那檔事,而誠還真的幹了下去。這不是很奇怪嗎?訓練接吻就很詭異了,現在連那檔事都來了,名符其實的假訓練真追求吧。而且誠你還直接做了下去,該說你是真的再訓練呢?還是你只是個慾望的化身,誰都可以吧。

而後來誠也喜歡上了世界,對言葉就冷落了。因為誠想要時世界可以給他滿足任何需求,但言葉不行。話說誠真的超有女人緣,還把女生帶來家裡。而且只有世界一個還不足以滿足他,還一直找別人做,而且還在學校做,做完還問要不要再來一次。你到底是有多想做啊。後來世界懷孕了,誠對世界說去墮胎。你只是想要滿足慾望根本不想負責吧。世界懷孕之後,誠就變得親近言葉,冷落了世界。最後世界就把誠殺了,看到這只有一句話,死得真好啊。言葉到誠的家看到這副景象後,用誠的手機打給世界把她叫到屋頂上,言葉拿著凶器對著世界衝過去,世界想從口袋拿刀出來但被言葉抓住手,之後就被殺了。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但也是一場不錯的攻防。誠和世界都死後,言葉躺在一艘船上抱著誠的頭說我們終於再一起了。言葉好可憐阿。但我也肯定言葉的專情。為了這種人……這就所謂的愛情是盲目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