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劇透,請安心食用)
聽說今天K-ON上映場場爆滿,提早約兩個小時去買票,竟然只買到邊邊角角的座位(4-1 & 4-2,雖然說到了之後覺得座位並不差阿哈~)...之後去逛新蓋好的百貨,買了一件衣服和兩件球褲,期間好幾件中意的都沒有M號...店家說是通常每款各size都只會存貨一件,被買走就要調貨了>"<...
之後回日新威秀拿完爆米花要排隊的時候,一陣惡臭從前方約2米的黑色上衣微胖男子身上朝我倆人襲來,哦咳...我頓時一陣暈頭轉向,沒有多餘的腦容量去推測那人究竟多少天沒有洗⋯⋯
澡...此時某人很無奈地說:"所以才說宅男阿...真令人受不了..."
我真的覺得,把ACGNM當樂趣是可以,但不能連生活都不顧,還造成外部成本給社會承擔,那樣很不負責任,自己也通常無法在除了二次元外的世界裡有骨氣的生活,更重要的是,那樣會讓沒有接觸動漫產業的人們以偏概全地認為所有動漫迷們都是這副德性,導致這項文藝產業遲遲無法從台灣所認定的次文化裡走出...
很多人一直都想澄清,喜歡這種文化只是一種正常、人畜無害的興趣,那並不代表就是"宅"~現在台灣的"宅"真的很難聽,讓人認為就是等同於敗類,但原出處的"御宅族"是十分正面的,"御"是"精通"的意思,"御宅族"的整體意思是"精通於在家生活的人"、"在家也可以活得很充實的人",但不代表就是完全脫離人群、足不出戶!(糟糕怎麼感覺我一直在錶人)
總之...我希望這種人可以試著走入人群,在自己實際存在的三次元世界裡,發現與經歷許許多多的美好。
恩,接下來影片開始,一些觀眾才陸陸續續入場,一直不斷有"頭"擋住投影,我不懂部分遲到觀眾的時間觀是如何被教育的,而又一般人可以常識性知道直立行走會影響大眾觀賞品質,所以會壓低身軀前進,結果竟然有幾個身著泰山高中的學生大搖大擺的在影院中央行進,惹火了整場觀眾,"那誰阿?"、"影片已經開始了,趕快坐下吧"、"走快點好不好?",結果那學生不知道是礙於面子還是什麼,頓了一頓,突然有人爆出"阿那顆頭是怎樣?欠狙阿?"、"狙掉那顆頭啦!"XD~全場爆笑。
-----------(影片行進分隔線~影片內容很治癒溫馨~)-----------
影片行進到片尾曲結束時,有人突然大喊"果然是神作!!!(就語氣判斷,!*∞)",觀眾們拍手叫好,這場面很溫馨阿...不過話說那喊的人還真有勇氣XD
恩,電影結束時間是10:50,看完後很滿足,但一坐上捷運就好累,感覺近2小時集中精神的疲憊都集中在那時候轟炸呢...害我和某人聊天時頻打哈欠(真對不起~"~) 最後總結,是值得一看的好片:) (疑)

— 和 某人
— 在台北日新威秀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