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因為晚上樂聲揚
大家都很勤快的練習要上場的套路
悲劇很稀奇的拿出鐵槍和鐵劍
希望能用這兩個兵器與小不點練單刀破花槍
最後因為太重而放棄此選項

下午我到時學弟、社長、悲劇和周彥棻早已到
因為樂聲揚而請了下午的公假
在我拉筋時,他們因練太久而休息吃零食
之後我繼續練習悲慘的八步、八打
其他人則分為練習區和劍道交流區
約五點時該上場的人紛紛至五樓準備
只剩我一人獨自練習基本三套
套路整體來說最大的卻點就是不穩與體力不足
關於內涵還不是現在該討論的
不過在之前先社長說過動量守衡後
偶爾會注意一下這方面

接著是一、二路埋伏
對於埋伏中的雙盤和二擊仍有待加強
練完以上套路,體力也大致耗盡
尤其是下盤耐力不足,須時常停下休息
空閒時試著練習推牆壁
體驗一下力傳至腳的感覺
話說以掌較易傳遞,以拳則手腳分離
不知是不是我自己本身練錯
最後再蹲了一下馬步
準備抱著從頭開始的態度蹲下去慢慢拔背
首先當以讓下盤耐力加強才行
----------------------------------------------------------------
問題詢問
----------------------------------------------------------------
1.關於棍花,所謂打一直線是轉一直線還是轉棍時打向同一點?
2.伏虎式最後極致是要坐到腿?
----------------------------------------------------------------
by黃韋智(智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