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看參觀國貿局所以比較晚到
大家還算進入狀況吧~
倒是不見學弟~
ㄟ~你樂聲揚要上ㄟ~
趕快來練,本周五就要上了~

話說今天下午先社長有來
指導了一下悲劇的楊家槍
也不錯~不然沒人幫他看
好像有重要的地方要改過來的樣子
我還是不太清楚槍~

話說下午練蟠龍棍
周彥芬你會記起來啦~
趕快記到1分半啦~
不然會到時候上,怕你不熟~
話說我是記到要結束了
但我最後那個還是不太會(= =)
明天一定要把它學完

今天先社長也講到了氣和勁是一體的
不過我還不是很能理解
不過我想等我學會發勁的方法後大概就能夠理解吧~
氣的感受還是沒有勁來的強烈~

話說今天下午到最後幫彼此按後面的穴道
很好玩
慢慢抓,抓到了就很有成就感
但要一次抓到位太難了
話說今天小不點到後來還是露出痛苦的表情
阿~你和先社長在一起就必然有這個結局阿~


 每週社團事報報 
1.4/27要樂聲楊表演,大概7點半的,要來看喔~
2.簽樂聲楊公假單的,公假部分我已請組長蓋好,你們趕快找家長.導師.教官簽一簽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