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打社誌時驚嚇到~社誌變週記了!
既然你們都認為沒什麼好記的
沒什麼好寫的,好啊~那就算了
不想寫也不勉強,逼你去湊字數沒意義
反正我是不會倒的,想看的人還是有得看~

話說今天連長有空就過來了
續著上次的,但很玄妙的是,今天說道攻擊其硬的地方(像是三節棍拉直後的鍊子處)
雖然該處很硬但該處又是最脆弱的地方
這樣也算避其鋒

聽來很有道理但又互相矛盾,實在很玄妙
但用感覺的

話說今天我看完連長打蟠龍棍
動作似乎和悲劇不太一樣
原來是影片自學到比較不清楚的地方時
必須發揮想像力
然而事實和想像總有一段差距的
想說拍下連長打的,但他又不要
說要我們發揮想像力再來問他,真是怪異的心態~~
是想看我們想得有多誇張再納入笑林吧~~(XD)

今天加他日文突然不用上,所以就來練八卦刀了
當然被先社長好好調整了一番,嗯~我想你應該學到不少吧~

連長今天來也剛好遇到小胖
真是太巧了!
剛好湊在一起練對打
打到一半變成治療
原來小胖左手突出,好像從國中就這樣了
所以左手總是不順,連長想幫他喬回去但好像都失敗
小胖,你就等哪天受到重擊再把他壓回去吧~(XD)

話說今天看他們打
2人吸吐氣方式不太一樣
小胖含住氣所以嘴都鼓鼓的
連長則是吐氣吱吱作響
方式不太一樣,但似乎各有優缺點
所以就選自己適合的吧~
聽連長說吸氣時就是最弱的時候
我倒是無法體會

感覺你們2隻對打都很強阿~

嗯~今天差不多至此~


每週社團事報報
1.有要去青年盃當志工的可以找社長報名喔!詳情來找我問~
2.無版權問題音樂持續徵求中~~(願意提供的麻煩來找我~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