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ha_hsh

如果說到2011年最受歡迎的動畫,那榜上名單絕對會有『花開物語』的名字,雖然說在影像方面的平均銷量大概只在8,000張左右,但要是提到帶動地方觀光事業,那這部P.A Works創立十周年的紀念作品說自己是第二,就沒人敢說是第一。該作品甚至創下了將作品中虛擬的『雪洞祭』,成功帶到現實溫泉街舉辦的記錄。

在去年10月初於湯涌温泉街舉辦的祭典上,官方也趁勢宣布了新的花開物語動畫將會在2012年放送。而今天花開物語的新動畫名稱終於公開了,正式名稱為『花開物語HOME SWEET HOME』,同時官方也釋出最新的封面圖,並在下方寫著製作順利的字樣,相信我們很快就能夠再與開朗活潑的緒花、傲嬌的民子、羞澀的菜子與結名大小姐見面囉。

花開物語 (2)

雖然放送的模式至今尚未公開,不過看起來應該會是OVA的樣子。另外,從公開的圖中,我們看到了喜翠莊的招牌還是掛起來的,所以故事應該是描述封館前的劇情,也有日本網友覺得這次的主角可能是結名與緒花,因為該封面圖是她們二人為中心。

【備註】 
感謝模物語提供
☆本站提供之網路相關訊息不保證其正確性,請自行判斷其內容之真實性 
本文之所有商標及圖片版權均為原創公司或原作者所有
☆如認為本文對您有幫助,請不吝按推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