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TOTYPE 將在明日(2012年3月22日)發售的 PlayStation Vita 專用遊戲軟體用《Little Busters!Converted Edition》最新宣傳影片在今天公開了,等不及的朋友就暫時拿這部影片解解饞吧。

Little Busters!》最初是 2007 年發表在個人電腦上,Key 社的第六套戀愛文字冒險遊戲,隔年還發行了名為《Little Busters-EX》的18禁版本。移植到 PS2 和 PSP 上之後,標題便冠上了「Converted Edition」字樣;PS Vita 版本的移植消息則是在去年夏天的「プロトタイプ・ファン感謝デー2011」公開的。

劇情主要是在描寫高中生主角直枝理樹和兒時玩伴一同過著寄宿學校生活的故事,「Little Busters!」指的是他們從小便結成的"正義使者"團體名稱。當然,麻枝大魔王當年宣稱的這部「引退作」絕對沒有那麼單純,超現實風格的情節和催淚的橋段都是可以被期待的,就因為是不管再怎麼小心地寫都還是會雷到人的故事,我在這裡就不多嘴了(笑

既然是新掌機的移植版本,畫面的部分當然也不能馬虎,本作不僅將原作的4:3畫面比例拉寬為16:9,更從原本(PC版)的800*600、48萬畫素強化為 960*544、52萬畫素(1.4倍),也和PSP版一樣,遇到「大圖」的時候可使用搖桿自由拉動畫面來鑑賞;遊戲內的「選択肢」、「野球練習」、「迷宮探索」和「射擊」等動作將可藉由觸碰螢幕的方式進行。

遊戲本身算是正統派的文字冒險遊戲,卻也富含各種有趣的迷你遊戲,遊戲本身的勝敗對劇情並無太大影響,就算你是「我就只想看劇情」的那種玩家,也可以將部分迷你遊戲關閉,單純享受一般文字冒險遊戲的遊玩方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先前「聽聲不見影」的人氣角色──女子寮長「あーちゃん先輩」這回也將以CG登場。

 

初回生產版特典是廣播劇CD,日本那頭的店鋪也提供了像是圖書卡、電話卡等各式,雖然看得到吃不到,還是放上來給大家望梅止渴一下......


 
 
 
 

作品名稱:Little Busters!Converted Edition
對應機種:PlayStation Vita
發售日期:2012年3月22日
建議售價:6,090日圓(含稅)遊戲類別:戀愛冒險
CERO:B(12歲以上)
Vita卡容量:4GB
存檔媒介:Vita卡本體
原畫:樋上いたる、Na-Ga
劇本:麻枝 准、都乃河勇人、
城桐央、樫田レオ
音樂:折戸伸冶、戸越まごめ、麻枝 准、Manack、PMMK

官網連結:http://www.prot.co.jp/psv/lbc/

圖片、資訊主要來源:4Gamer、遊戲官網


【備註】 
☆感謝模物語提供
☆本站提供之網路相關訊息不保證其正確性,請自行判斷其內容之真實性 
本文之所有商標及圖片版權均為原創公司或原作者所有
☆如認為本文對您有幫助,請不吝按推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