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化企劃進行中的《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官方網站開張,Twitter 上的「プリズマ☆イリヤ公式アカウント」也正式啟動了。

原作《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是在角川書店的漫畫雜誌《月刊コンプエース(Comp Ace)》上連載的漫畫,作者為廣山弘,是一部拿《Fate/stay night》裡的角色搭上魔法少女題材的作品;或許在設定上和原作有些微差距,但角色們的個性基本上並無太大改變。

主角就是大家熟悉的,愛因茲貝倫家的伊莉雅。某天,自稱人工天然精靈的「魔法紅寶石萬花筒之杖」突然飛向伊莉雅並和她強制締結契約,成為「魔法少女」之後的伊莉雅,在萬花筒之杖的前任持有者遠坂凜的命令下被迫幫忙回收卡片......。

 

月刊 Comp Ace 的2007年11月號到2009年1月號連載(全2卷)之後,續篇『魔法少女☆伊莉雅 Zwei!』也在2009年6月號開始連載,最新單行本(第5卷)預定將在3月26日上市;同日發售的 Comp Ace 5月號將以動畫畫企劃紀念為名義,刊載武内崇和廣山弘兩位老師的對談內容,更將採用武内崇老師所繪製的「伊莉雅×薇薇鷗」作為當期的封面。

 

官網連結:http://prisma-illya.jp/

圖片主要來源:官方網站

  【備註】 
感謝模物語提供
☆本站提供之網路ACGN相關訊息不保證其正確性,請自行判斷其內容之真實性 
本文之所有商標及圖片版權均為原創公司或原作者所有
☆如認為本文對您有幫助,請不吝按推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