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最討厭的大選期了

本身就政治冷感的我,一直討厭看新聞跟報紙

但到了大選期間,街上一堆宣傳車,吵死了不說,還貼了一大堆有的沒的布條

為何討厭?  我無法接受,候選人一到選舉期就開始互揭瘡疤、把別人大大小小事情都抖出來攻擊的那副醜態

這總讓我感覺,這些人是在比爛的,而我們只是從一堆爛人中,選那個比較不爛的而已

所以,就算明年我就到了有選舉權的年齡,我也不會去投吧!

話說,那些成天在街上繞來繞去的助選車,難道從來沒想過嗎?

還沒選上,就開始"擾民"了,我又怎麼會想選他呢?

有人會說,必須打響知名度,但很抱歉

沒打知名度的人,我頂多覺得,「咦,這人是誰?」

整天用宣傳車吵死人的,我會仔細聽他的名字,然後

「XXX是吧? 老子死都不投你。」

這樣加加減減算起來,我真的哪天要去投票也是投那個沒聽過的

對台灣的政治阿...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