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一般學生與上班族的出門時間,每個人都是這樣,就連身為特殊存在的「他」也不例外。


「銀月,你今天起的真早啊。」一名氣質高雅、膚色白皙的女學生說道。

「你不要說的好像我每天都遲到早退好不好,這樣感覺很不好欸。」一位有著銀髮的少年說,從他穿著制服這點來看,應該也是個學生。

「啊?可是事實就是這樣啊,你不但每天遲到早退,還每天翹課。你這樣下去不行啦,小心被上面的人停職喔。」那位女性說著,高雅的氣質依舊,但修長的小指卻不知何時湊到了鼻孔裡...

「那種事情不重要吧?而且我可不是為了當個乖乖好學生才來這裡的耶,要不是因為妳說什麼想要穿穿看女孩子的水手制服,我現在就不用在這裡了啦!」被稱為銀月的少年不耐煩的答道,「而且妳是怎麼樣?故事都已經開始了耶!你是想用挖鼻孔這個動作來把作者一開始幫妳建立的形象毀掉嗎?」

「你幹麻說成這樣啊,當初你也沒反對呀,怎麼這下子全堆到我頭上來了?欸?等等,你剛才說什麼?」少女不服氣的回應著,隨後卻為銀月的話發出驚叫,「原來故事已經開始了嗎!!!?」


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講啊、妳沒問我幹麻說啊、人家的形象啊、那是你活該啦、你快點去死一死啦、你才要去死啦,這樣一來一往的對話--更正,這樣一來一往的耍笨與吐嘈持續著,看來又將是熱鬧的一天呢......



姓名/鏡連 銀月 學校/冰星高級學院二年E班 髮色/銀色 瞳色/藍色 
特徵/難以接近、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冰冷氣息,還有只要是男人都想殺了他好少一個情敵的俊美外表。

姓名/米希 紫靈 學校/冰星高級學院二年E班 髮色/杏色 瞳色/紅色 
特徵/氣質高雅、大姐姐氣質的溫柔少女,還有人人稱羨的美貌與身材--


「等等!!!!」一道男音倏地傳出,「紫鈴那傢伙哪裡溫柔了啊!!大姊姊氣質又是怎樣啊?我說作者你的角色介紹根本就是拿來欺騙那些讀者的吧!!」

銀月大聲的吐嘈著,一副要作者踹共的樣子。


不,我說你也沒有難以接近、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冰冷氣息啊,虧我把你的角色介紹打的那麼好,你也不會道謝一下喔!


「妳說什麼?我都看到囉!妳上面打的那句我看到囉!是說為什麼這種拖搞拖了六個月,好不容易把第二篇生出來的人是我們的作家啊啊啊啊!」銀月依舊在盡責的吐嘈著,但作者貌似以無意理會他的吐嘈。

「什麼叫『盡責的吐嘈著』啊?難道我是負責吐嘈的嗎?為什麼是我啊?妳給我回應一下啊啊啊!!」


--至此,這就是兩位主角的日常生......


「你真的不回應了嗎?你想就這樣直接無視我嗎?」


好的,我們重來,不要理會「」的干擾,看到銀月那小子的吐嘈就自動無視吧

--至此,這就是兩位主角的日常生活。
但從上面的對話看來,兩人的真實身分似乎不只如此。
身分非凡的兩人,今後將會如何發展呢?

「等等,先不要結束啊!我還有話沒說清楚啊!妳不要就這樣給我結束這集啊!喂!妳有在聽嗎?喂!!!!」


--下集待續--

「妳真的給我結束了啊啊啊啊啊!」



*//後記//*
這篇看不懂是正常,看的懂是超強,我大概就是處於一半一半的位子
說明一點就是連我這個作家也看不太懂(妳給我差不多點!
跟楔子的感覺一整個差超多的呢,粉碎了大家的夢想真是對不起!
雖然打從一開始就沒有人會期待敝人的文章...(妳還知道啊#
就跟銀月說的一樣,我是個拖搞拖了六個月然後不見蹤影的混帳
消失了那麼久我再次對不起!!!
是說不知道這裡能不能打動漫同人短文,BG、BL、GL那種的?
因為那種短篇結束的我就不會拖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