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由於同學們的推銷~害我也跳入了LOL的坑

這可是我第一次接觸這種DOTA類型的遊戲阿!!!(可是我還是不知道DOTA是啥意思...)

信長魔獸什麼的......我從來都只有聽說過而已

真正玩了之後,發現這還不錯玩耶!!

靠台幣威不起來,絕對要靠頭腦、經驗和技術,更重要的是團隊合作

我玩這個遊戲,當然還是看臉選角色囉~XDDDDD

上面那張圖就是我現在的愛角──刀鋒意志‧伊瑞莉雅,光用聽的就很帥了~

而且肥起來之後也很強!!!(哪隻肥起來不強...)

以後我會努力變強,然後跟大家分享經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