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剛剛在FB上聽同學說了

這次計概考試,班上及格的大概兩三個

班平均有40就該偷笑了,我第一個念頭是...我相信我會是那兩三個!

因為我在考試前,努力的唸過了

而且在考試的時候...雖然2x題的簡答題讓我寫的手很痠

不過正是因為我會寫,知道該寫什麼,所以才會寫的手很痠

我覺得這次我的努力已經讓我感到滿足了...

如果因為某些奇怪的原因...我其實不及格的話

我也不會因次覺得遺憾!

因為我努力過了!

                                                                                     (但當然還是希望有及格啦...大學被當可不是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