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呢,體育課測了1600M,也就是傳說中的...八圈!!!!!

我每年的體育課,最怕的就是這玩意兒,每次跑完我都會有...

「原來快要死掉了是這種感覺」「不行了~~~~要壞掉了」「我看到了......那道光......」這種感覺

會覺得全身變的好重好難動,但是意識變的輕飄飄的,感覺好像快要飛起來了

然後我那天一整天,大概都會呈現喪屍狀態,絕對恍神+全身無力

我後來仔細算算,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人在跑步的時候,就算是在快跑

一步大概就等於一公尺,當然我還沒看過或者聽說過有誰跑八圈全都用衝的

所以這樣不管怎麼算,我們要在短短幾分鐘內就跑完1600步以上阿!!!!

這是何等驚人的數字,而我已經很吃力的,花了剛好8分00秒跑完

那些7分多的實在可怕....

對了,今天的我,還要面臨「鐵腿危機」...兩條腿都快崩了....

到底是誰發明這種測法的,踹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