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我的18歲生日了。

今天晚上,我決定要來一場大膽的冒險。

在村莊東邊不遠處的郊外,有一棟廢棄已久的古老房子。

雖然破舊,但外表看起來卻還是氣勢非凡,想必曾經是有錢人的住所。

在它還沒廢棄之前,應該是一棟人人夢想中的豪宅吧!

但是現在,已經佈滿了蜘蛛網和灰塵,門上和窗戶還貼滿了鬼畫符般的符咒。

每次經過的時候都好像有陣陰風吹過,不禁令人毛骨悚然。

每次向爺爺問起那棟古屋為何會廢棄,為什麼門上貼了那麼多符咒,爺爺

總是板著臉說小孩不要問這麼多。

並且,似乎每家的長輩都告誡過小孩,晚上最好不要經過那棟房子,最好

繞道而行。

但,越是這樣,越是激起了我們這群少年的好奇心,我們時常討論那棟房

子裡面到底藏著什麼。

雖然如此,由於小時候大家多少都聽過關於那棟古屋的傳聞,比如夜半傳來

怪聲、有人在晚上看到窗邊有人探出頭來之類的。

種種傳聞把我們那過多的好奇心給壓了下來,可是今天不一樣,今天我一

定要一探究竟。

傳聞中,那棟房子的某處還藏著一大筆廢棄前來不及帶走的錢,要是能找

到的話...這輩子就衣食無缺了。

說不定還可以討個模特兒等級的美女當老婆勒!!

這次,我還帶上了胡永澄和林潔,胡永澄是我兒時的玩伴,我們哥倆從

小就一起做了很多事。

一起吃、一起睡,還曾經一起到後山去露營,結果遇上了熊,差點回不

來,回來後我們都給爸媽打個半死。

很神奇的,從國小到高中,我跟永澄都被分到同一班,這大概就是所謂

的緣分吧!

別看他的名字好像很斯文,他從小就開始練跆拳道,現在可是貨真價

實的黑帶,跟路上那些「量產型黑帶小學生」可是完全不同層次的。

我才不是因為害怕才找他一起去的!!!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我

怎麼可以把找到寶藏的喜悅自己獨吞呢?

至於林潔,她的加入,老實說是個意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