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紓發一些我對媒體的不滿

每次看到電視中,媒體們對ACG老是百般刁難

盡可能的抹黑,盡可能的向眾人灌輸"ACG是色情、浪費錢、扭曲人心的"

實在讓我不滿意,大概是因為我從小都沒有看新聞、報紙的習慣吧!

爸媽說我這樣很糟糕,都不關心時事

但我卻由衷的感到慶幸,還好我並沒有從小就受到那些東西的荼毒

我不敢說現在的我已經成熟,但至少,我敢說現在的我具有思考能力

現在每天看著電視的報導,還有報章雜誌上的文章

我鮮少看到一篇真正站在客觀的角度來敘述的

更糟糕的是,很多文章第一次看起來頭頭是道,仔細閱讀之後卻會發現疑點重重

現在媒體最擅長的三招,大概就是「片段擷取、扭曲、放大」了吧!

老實說,我對這種行為深深感到不齒,這並不是一個媒體人該有的態度

並且,事實上我認為那些媒體自己並沒有像他們報導的那般厭惡ACG

只是為了迎合目前較大部分的觀眾而刻意誇大的

而且,不止關於ACG部分......相信大家應該對「死在電腦前的、癡漢、色狼都是宅男」這個媒體慣用通則不陌生吧

常常打開電視就看到「一宅男XXXXXXXX...」(宅男哪裡惹到你了嗎= =動不動就宅男宅男)

但這只會造成眾人更深的誤會,不過我相信這種事情

當我們這代成長,取代現在檯面上這群人之後,事情將會大大改變

現在在這裡說這些話的我,或許也不完全是站在客觀的角度

但是去掉個人情緒化的言詞之後,我至少可以對自己說

這篇文章的內容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