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昨天晚上,不小心在睡前回來看RC最後一眼的時候

看到了大家正在討論XP佈景主題,希昂問了有沒有人會做

似乎挺好玩的......於是我今天一早就開始了這條不歸路

首先上網查到教學了,它看起來是那麼的容易

本來以為今天最晚下午應該就會弄幾個成品出來了

沒想到......我徹徹底底的錯了!!!!!!

操作不難,但,找檔案難!!!!!

或許是沒天份、又或許運氣不好,也可能這東西在台灣真的不盛行

我找到的載點9成都是"死的",光是把製作主題相關所有程式全部載好

就讓我一路載到下午(大部分時間是在找載點)

好不容易裝完之後,馬上面臨了另一個問題

也就是令我弄到晚上9點才真正開始製作的問題

範本

為了找一個能夠拿來改的基礎範本,沒錯,我花了將近5個多小時

但其妙的是,我卻感覺時間飛快的流逝,甚至覺得時間大大的不夠用

完全沒有無聊的感覺,這大概就是燃燒小宇宙的象徵吧....

跟範本拼命的我........

沒有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