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te-stay-night-unlimited-blade-works.jpg
key.jpg492095.jpg


 

【動畫名稱】:Fate/stay night 劇場版 Unlimited Blade Works
 
【故事簡介】:
 
聖杯:傳說中可實現持有者一切願望的寶物。而為了得到聖杯的儀式就被稱為聖杯戰爭。

參加聖杯戰爭的7名由聖杯選出的魔術師被稱為御主(マスター,英文Master),與7名被稱為從者(日文:サーヴァント;英文Servant)的使魔訂定契約。他們是由聖杯選擇的七位英靈,被分為七個職階,以使魔的身份被召喚出來。

能獲得聖杯的只有一組,這7組人馬各自為了成為最後的那一組而互相殘殺。

基本沒有學習魔術的才能的魔術師主角衛宮士郎,偶然地與從者中的劍士·Saber(セイバー)訂定契約,被捲入聖杯戰爭當中。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劇情是UBW線,STAFF和聲優陣容幾乎不變。
 
【字幕組別】:天使字幕組

【線上觀看】:  

 

 
 
 
 

【製作人員】 :
  • 原作:TYPE-MOON  
  • 監督:山口祐司 脚本:佐藤卓哉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石原恵 音楽:川井憲次 
  • 音楽制作:ジェネオン·ユニバーサル·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 
  •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重要聲明§

本站為學術交流平台,站內資源僅提供站友做日語學術交流之用。

若喜歡請支持正版,切勿將本站資源做商業用途,謝謝您!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