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閒聊一會  我看到一個無言的畫面

話說那是上星期五8月12日  晴朗的天氣

咱(雲痕客)和美宣家維大人及教學恩睿大人一起到建中跟建說的朋友們一起招建中的學弟

然後...咱們看到鼎鼎大名的洪安老師(學弟?)了


(蘋果日報)
(建說社長大人是黑衣人士,俺〈雲痕客〉是躲在最後面背包包笑得很白癡那個)

我在最後面我在最後面!快看我!((群毆

 
此段新聞不予置評~~~

到時候咱們成功說研招生也麻煩建說的朋友幫忙囉~


恩睿兄你看過建說得"文新"了  加油吧你的講義和稿子


拉讚果然十分困難......再次跑了一個中午北車果然還是一直吃閉門羹......又迷路!!!(這次只有5分鐘)

浩恩麻煩你蓄積資本積極一點 我還沒看到帳本  不過還是謝謝你上次陪我跑路

麻煩各位不管是什麼職位都跟自己的補習班談談贊助  沒有錢萬萬不能  這樣下去把作家請完後我們就坐吃山空了  別忘了社刊(錢+稿)


招生海報等確定完成時會貼上來


吳承和老師的書單已經開出來了  麻煩各位努力點


你們一堆人給我拖稿是怎樣......我會算總帳

確定是小說評論家 陳薏如教授  到時她所演講的概括範圍很廣  麻煩幹部們多方面攝取資訊  謝謝

家維大人LOGO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