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10月番,有兩部原創番都需要大家的留意,一部是由ProducionI.G夥拍redjuice、ryo及荒木哲郎的超期待作「Guilty Crown(罪悪王冠)」,而另一部就是這部骨頭社找來當年的鋼鍊班底如監督水島精二及腳本會川昇等,把日本的著名文學家坂口安吾的「安吾捕物帖(安吾探案集)」作為藍本,把劇中的舞台重置在末來之上的「UN-GO」,給大家帶來於未來只剩最後一名偵探的推理劇情。在7月初,「UN-GO」不但把劇中的兩位男主角,最後的一位偵探結城新十郎及總是使人摸不著頭腦的因果角色介紹及其設定,而在昨天, 「UN-GO」更一次過把其餘其色的設定、追加製作班底,及兩名主役的聲優名單公佈。

首先,擔任主角結城新十郎的聲優將會是第一次擔任主役的勝地涼。雖然這次是他的第一次擔任主役,但他絶不是新人,因為他是有豐富演出經驗的日本演員,只是在動畫配音上只少參與,對上一次的動畫配音已是「機動戰士高達00劇場版」裡的德卡魯特·夏曼一角,所以由他演役的新十郎將會變戶一名怎様的偵探,大家還是等10月親自揭曉吧。相比起新十郎,他的拍檔因果的聲優才使我們驚喜,竟然是愛生豊崎愛生呢。首先,要在這裡再次提醒,因果是一名美少年的角色,所以愛生這次是反串成男孩呢。由愛生來扮演的美少年,表示真的想知愛是將會是如何扮演呢~

【CHARACTER】







【STAFF】
原案:坂口安吾「明治開化安吾捕物帖」
監督:水島精二
劇本・腳本:會川昇
角色設計:pako(宮沢波宏)、高河弓
動畫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稻留和美、矢崎優子、矢口博子
美術設定:宮本崇、脇威志
製作設計:宮本崇、石垣純哉、柳瀬敬之
美術監督:脇威志
色彩設計:中山志穂子
撮影監督:佐佐木康太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音樂:NARASAKI
動畫製作:BONES
製作:「UN-GO」製作委員會

【CAST】
結城新十郎:勝地涼
因果:豊崎愛生




(轉載自:動漫FANS)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