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速報 『Hunter x Hunter』新動畫化決定

驚!在日本某書店的集英社廣告大信封袋上,出現了一個讓無數粉絲驚訝萬分的消息,那就是『Hunter x Hunter』即將公佈新動畫化的消息,而這也是繼2004年8月的G.I篇OVA第3卷以來,睽違七年之久的新動畫企劃。



可見這次的冨樫義博老師真的認真了啊!繼7月4日發售的最新作『Hunter x Hunter』28卷,拿下了日本公信榜ORICON漫畫週間銷售排行榜第一後,緊接著的企劃有如浪潮般一波波的襲來;而這個新動畫的詳細消息將會在8月4日預訂發售的最新『Hunter x Hunter』第29卷上公開。



而日本網友們紛紛猜測這次動畫化的應該就是蟻篇沒錯了,而這大概也代表著蟻篇的故事差不多快結束了,否則不太可能會宣布這個消息。但目前還不知道是否會以TV動畫的方式放送,也有可能是像G.I篇一樣是使用OVA的方式來發行的。無論如何,正確的消息將會在二個星期後揭曉!

✡✡✡✡✡✡✡✡✡✡✡✡✡✡✡✡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5 【完全生産限定版】
発売予定日は2011年8月24日です。
5巻の特典情報って既出だっけ?

http://www.madoka-magica.com/bddvd/05.html

①虚淵玄監修オリジナルドラマ「フェアウェル・ストーリー」)
②美樹さやか(CV:喜多村英梨)&佐倉杏子(CV:野中藍)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第9話オリジナル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オーディオコメンタリー
第9話:悠木碧、斎藤千和、加藤英美里
第10話:悠木碧、斎藤千和

http://www.amazon.co.jp/exec/obidos/ASIN/B004RCJJFE/0takomu_003-22/

✡✡✡✡✡✡✡✡✡✡✡✡✡✡✡✡

侵略!?花枝娘動畫二期確定!




看到這消息當然是高興的不得了啦

這麼好笑、逗趣的動畫只有短短一期看不過癮

希望趕緊公佈何時放送~

*

謝謝GJO所提供的情報。漫畫家安部真弘的代表作《侵略!イカ娘》曾經在去年改編成電視動畫版,並且靠著可愛角色與無厘頭笑料而風靡動漫圈。劇中的名台詞「~イカ? ~ゲソ」更是在動畫版的推波助瀾之下,而堂堂登上日本網路流行語『ネット流行語大賞2010』的銅賞殊榮!(嚴格來說,要歸功於幕後聲優金元寿子的絕妙詮釋。)就在今天,官方正式宣佈會製作電視動畫版第2期,屆時便可繼續在電視螢光幕上一睹花枝娘的風采囉~

✡✡✡✡✡✡✡✡✡✡✡✡✡✡✡✡
關於7/18、7/19的消息已經接收到了,礙於時間的關係無法多說什麼,不過很高興還能再看到有關B大的消息,至於站長,所說的那些,其實也是B大之前強調的一部分,之後(畢業後)有空能上澄朝時,相信能跟更多因為沒空或比較不熟的朋友互相分享想法
轉載自 :
模物語、オタク、巴哈姆特、CCS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