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

聖劍鍛造師 / 聖剣の刀鍛冶 / The Sacred Blacksmith



『劇情簡介』:
使大陸陷入混亂的「代理契約戰爭」之後的十年,加入了獨立貿易都市哈斯曼自衛騎士團的瑟希莉因為受到暴徒襲擊而折斷了自己的劍。拯救了被窮追不捨的瑟希莉的是一名少年——刀匠路克。路克擁有一把連大劍也能斬斷的奇妙形狀的武器「魔刀」。瑟希莉就請求路克幫忙打造一把新的劍。

『製作團隊』:
原作:三浦勇雄(MF文庫J「聖劍鍛造師」系列(Media Factory刊))
監督:日高政光
助監督:恆松圭
系列構成:鈴木雅詞
人物原案:屢那
人物設定:中井準
製作設定:棚橋勤
道具設定:小森秀人
色彩設計:茂木孝浩
美術監督:渡邊三千惠(GREEN)
撮影監督:高橋賢司(旭Production)
編集:小野寺繪美(JAY FILM)
音樂:寺嶋民哉
音樂製作:古倫美亞音樂娛樂
音響監督:矢野さとし
音響製作:HALF H・P STUDIO
製作:Manglobe

『聲優名單』:
瑟希莉·坎貝爾(セシリー・キャンベル,Cecily Cambell,聲優:藤村步)
路克·恩斯華滋(ルーク・エインズワース,Luke Ainsworth,聲優:岡本信彥)
莉紗(リサ,Lisa,聲優:豊崎愛生)
亞里亞(アリア,Aria,聲優:豐口惠)
漢尼巴爾‧昆薩(ハンニバル・クエイサー,Hannibal Quasar,聲優:秋元羊介)
雨果‧浩斯曼(ヒューゴー・ハウスマン,Hugo Housman,聲優:井上和彥)
雷吉納魯多‧多拉蒙德(レジナルド・ドラモンド,Reginald Drummond,聲優:田坂秀樹)
帕蒂‧鮑德溫(パティ・ボルドウィン,Patty Baldwin,聲優:結本ミチル)
亞維・亞維恩古(アーヴィー・アーヴィング,聲優:梅津秀行)
夏洛特・費洛比西爾(シャーロット・フィーロビッシャー,Charlotte Firobisher,聲優:福原香織)
多莉斯(ドリス,Doris,聲優:澤城美雪)
瑪格特(マーゴット,Margot,聲優:茅原實里)
佩妮洛佩(ペネロペ,Penelope,聲優:高橋美佳子)
齊格飛(シーグフリード,Siegfried,聲優:置鮎龍太郎)
奧古斯都・亞撒(オーガスタス・アーサー,聲優:大塚芳忠)
艾華多妮(エヴァドニ,Evadne,聲優:雪野五月)
法蘭西絲卡(フランシスカ,Francisca,聲優:淺野真澄)

『音樂專輯』:
http://www.wretch.cc/blog/iambagayalo/850245

『推薦』:

片頭曲「JUSTICE of LIGHT」(包括12話片尾曲)
作詞 - 森由里子、作曲 - 岩崎貴文、編曲 - 新井理生、歌 - 五條真由美



片尾曲「みらくるハッピーディ」 (除第12話) (奇蹟的Happy Day)
作詞 - 森由里子、作曲 - 新井理生、歌 - 莉紗(豐崎愛生)




如有載點或任何部分問題 請到<錯誤回報>留言
感謝您的下載(~o ̄▽ ̄)~o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