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發表文章概言➜
首先第一步是加入澄朝琉璃共同作者《click me!
第二步:製作個人屬於澄朝琉璃共同作者的專屬LOGO《click me!
第三步:將製作好的澄朝琉璃共同作者的專屬LOGO上傳到無名小站支援的圖床《click me!
第四步:登入已加入共同作者的無名帳號,並進入澄朝琉璃首頁《click me!
第五步:點選有"發表新文章"字樣的方框,進入文章編輯頁,完成下列編輯後,按下確定完成發文:D

(以下為文章標題教學)

文章標題格式➜【文章分類】★(請填標題)〈月/日新增〉

(以下開始為文章內容格式教學)


大標(請自行想一個重要濃縮或響亮逗趣的標語
) (大小顏色自訂,儘量醒目) 

(首圖要點:1.與該篇文章內容需有直接關係,如欲製造效果,請以有明顯間接關係為主,或在文章內容中作出說明
2.鮮明,且須具有一定大小略具醒目作用
)

(文章內容,自行發揮囉~)
(文章內容要點:1.儘量原創,轉載請遵守來源站點的規則,站點篩選後可適度放置於文末參考連結中
2.題材請堅持具有品質多元權威度可信度,其次追求熱門&即時性(資訊分享則必備)
3.適時加上自己具有前瞻性的的見解評語,儘量逗趣。)

(請於文末標上下列句子)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大小顏色自訂,儘量醒目


( LOGO圖要點:1.務須標上"澄朝琉璃"、"http://www.wretch.cc/blog/iambagayalo"、"(共同作者的暱稱)"
2.詳情請觀看LOGO製作教學
(點圖進入)&LOGO上傳教學(點圖進入))

(參考網站)
(參考網站要點:分為網址型態、站點名稱型態、兼具型態。可有連結亦可沒有,若轉載請遵守來源站點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