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崎颯,原本只是一個就讀普通公立高中的高中生,是本故事的主人翁。




因為有著"期待絕對適合自己的工作"而不去工作的父親

和常拿錢投資夢想而不管家務的母親,


在家庭沒有收入的情況下,只能依靠隱瞞實際年齡打工維生的小颯,故事就這麼展開了。



聖誕夜前夕,小颯收到了他的聖誕禮物。不過…打開一看,裡面竟然是高達一億五千六百八十萬四千元的借據。



為了逃過"親切的討債人"和捐賣器官抵債的命運,也為了他的生命著想,跳窗而出。



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起了"綁架勒索"的歹念,不過小颯的天使和惡魔的立場卻和通常形象完全相反。

出現了天使鼓勵綁架,惡魔對綁架持懷疑態度的奇怪現象。



因此,小颯開始了他的犯罪。出乎意料地,這位少女卻對這位綁匪起了特殊的情感。



作為一個綁匪,小颯的言語技巧顯然有待加強。不過為什麼講出這麼糟糕的話呢(誤)?


在一連串巧合與錯誤之下,小颯目擊了兩位綁匪正在綁架那名雙馬尾少女的過程。

有著驚人體魄的小颯騎著腳踏車追趕開車的綁匪,不過這不是一般人能辦到的吧…。

猶如惡鬼附身的氣勢,嚇倒了兩名綁匪,雖然方法亂來了些…(註:好孩子千萬不要模仿)。

成功救回少女的小颯得到了他努力後的回禮,成為了三千院家的管家,兩人接下來的發展將會變得如何呢?


不過不免俗地,還是會將動畫和真人版來討論。

像這些危險的特技畫面,完全不適合偶像來演出。



有些笑點,可能也只有二次元才表現的出來。

是否旋風管家真人化後,會不會對原本的漫畫出現負面的影響呢?

或者是為原作帶來更多的人氣呢?讓我們靜靜的期待吧。


相關連結: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7%8B%E9%A2%A8%E7%AE%A1%E5%AE%B6

巴哈姆特 -
由旋風管家偶像劇來看動漫改編真人版的成功與失敗
http://forum.gamer.com.tw/C.php?page=1&bsn=40037&snA=3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