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招手)
這裡是澄朝琉璃
是一個由ㄧ群有熱血有夢想的文藝青年們組織的創作型結社

發展目標著重於獨立製作嶄新的作品

並且朝著法人化的目標不斷邁進

無論你是否對二次元有興趣

能對話即是有緣

還請路過的各位看官們多多發問 留言 指教

目前熱烈招收共同作者中!!
對於動漫有無限熱情嗎!?
對於小說與分享有愛嗎!?
加入澄朝琉璃一起寫文章吧!!

(點下圖進行依格式留言申請)


以後人氣到了新的紀錄

都會記錄在下面喔~^^
還有....麻煩請簽到吧=w=!!
好消息~~!!
恭喜澄朝琉璃17萬啦!!
感謝一直以來各位大大的支持!!

不過目前澄朝琉璃的留言數已超過系統程載量,
為此刪除部份之前的留言。不善之處敬請原諒

請各位繼續幫澄朝琉璃衝人氣噢
!!♥


近況>
1.動漫迷們~~!!在食用我們的精神糧食之餘也要兼顧課業噢:D
澄朝琉璃課業相關>>
click me!

2.站長、管理員&共同作者群好多人要高3了!壓力蠻大的....請各位給他們支持吧:D
3.目前管理員&共同作者群大多出沒在澄朝琉璃的RC語音圍桌泡茶~
歡迎大家來喝茶噢:)
RC語音介紹>>click me!
4.澄朝琉璃目前不知道要辦甚麼活動欸
~
有人要建議嗎˙ˇ˙!?
意見建議區>>click me!

心靈聊天室
澄朝琉璃
很歡迎心情不好的~遇到煩惱的~
澄朝琉璃のRC語音聊聊天哦!!
click me!

澄朝琉璃管理員&共同作者可以幫你洗腦一下~盡我們的所能~與您開心的聊天打屁噢:D

另外~
樂果(LOGO)也做出來辣!
((有點粗糙...
LOGO拿取>>click me!
拿的規則:
1.要簽到
2.要推推
3.請自行套用語!
((麻煩動動你的小手改一下
!3Q^^

就這樣!!
以後只要人氣有增加
就會做更多Logo喔~~
記得給澄朝琉璃推推+簽到:)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      我家誰來我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 來我家誰 我家誰來我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 來我家誰 我家誰來我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      我家 來我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 我家誰來我家 來我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     我家 來我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 我家誰 我家 來我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 我家  我家誰來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 我家誰 我家誰來我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     家誰 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 家誰來       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 家誰來  誰來我家誰 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        家誰 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來我家    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   我家   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  來我家 來我家誰來 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             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  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  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  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我家
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誰來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