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少女 PV
 C3-魔方少女 PV第1彈公開!
 
 

漫畫簡介:

夜知春亮收到了父親突如其來自國外寄回家的宅配,那是一個非常重的神秘黑色立方體。感到疑惑的春亮,雖然隱約覺得有麻煩的事要發生,但還是漫不在意地將其擱置不管。——就在當晚,睡醒的春亮聽到了可疑的聲響。難道遭小偷了……?在緊張的氣氛之中,春亮發現了一名入侵者。那竟然是個在明月照耀下散發著夢幻氣息的——「全裸的女煎餅小偷!?」  

動畫主聲優公佈:
1.遊戲FANS 
 

早在4月初便宣佈了動畫化的輕小說作品「C3-魔方少女」,改篇自水瀨葉月的同名輕小說,製作班底也集結了曾製作優秀的「笨蛋測驗召喚獸」的 SILVER LINK.及大沼心監督的班底,使人對這動畫作品充滿信心。而事隔兩個月後,這部動畫的最新消息也終於宣佈了,即製作班底之後,迎來的是四位重要角色的聲優名單。

  「C3-魔方少女」標題中的C3是C的三次方的意思,集Cube「立方體」×Cursed「詛咒」×Curious「好奇」三層的意義,這也是 咱們女主角受詛咒的道具菲婭的特徵。作為不斷吸收人類的“負思念”的邪惡之物,是男主角夜知春亮的爸爸在在旅途中寄回給他的神秘黑色立方體,更在深夜化作全裸人形少女。雖然菲婭會給四周的人帶來負面影響,但因為春亮本身是有抗詛咒性的,所以菲婭能夠與春亮,還有同住的眼鏡娘村正木葉展開絢爛的同居生活。除 了充滿青春氣息的同居生活外,當春亮與菲婭接觸了一連串與“禍具”有關的事件後,一場有關異能的戰鬥也隨即展開。

  而今次公佈的聲優名單中,這位由黑方體化成人形的少女菲婭將會由曾憑高町奈葉及古手梨花兩奪萌王的田村由加莉,今次再次擔任萌女主角,看看這次 田村如何賣萌吧。而常常能夠把男角演得很可愛的梶裕貴也將會擔任今次的男主角夜知春亮,而發育良好的村正木葉則由茅原実裏扮演。最後,作為春亮班的學級委員長,雖然沉著冷靜,成績優秀,但同時也喜歡著春亮的上野錐霞將由人人喜愛的喜多村英梨扮演,這真的有愛了。雖然現在還沒公佈「C3-魔方少女」是TV動 畫化,但這製作班底加聲優陣容,若只是推出OVA就太對不起我們了。

【STAFF】

原作:水瀨葉月

監督:大沼心

系列構成:橫手美智子

動畫角色設計:大島美和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CAST】

夜知春亮:梶裕貴

菲婭:田村由加莉

村正木葉:茅原実裏 

上野錐霞:喜多村英梨

2.IT世界遊戲頻道
  
前幾天我們為大家報導了由水瀨葉月於07年創作的、以詛咒為主題的輕小說作品《C3-魔方少女》動畫化的消息,如今這部作品終於公開了它的製作班底名單。這次的主要STAFF們可以說是熱門輕小說改編動畫《笨蛋測驗召喚獸》製作班底的再集結,下面我們就為大家一一解說下目前公開的主要STAFF班底。 


擔當了本次監督的是執導了《笨蛋測驗召喚獸》的大沼心監督,他將出任這部《C3-魔方少女》必然會再度重現當年《笨蛋測驗召喚獸》的熱門程度;擔當了動畫角色設計的同樣是為《笨蛋測驗召喚獸》繪製人物設定的大島美和老師,我們可以從《笨蛋》中欣賞到大島老師的精緻人設,相信這次的《C3-魔方少女》的人物設定也會相當的唯美了。那麼擔任系列構成的則是著名腳本家橫手美智子老師,她曾經擔當過《火影忍者》、《銀魂》等作品的腳本、治癒系動畫《小鳩》的系列構成等等。為這部《C3-魔方少女》擔任動畫製作的是製作過《笨蛋測驗召喚獸》的SILVER LINK.製作公司。 


C3-魔方少女》的故事講述了在日本居住的高中生夜知春亮因為本生的體質是抗詛咒的因此父親就經常將受詛咒的古董寄給他。某一天他收到了一個黑色魔方,結果這只受詛咒的魔方變成了一位少女‧菲婭,就這樣這部融合了詛咒、戰鬥、後宮、爆笑等諸多元素的大作就此展開了。目前對於這部作品的動畫化媒介究竟是OVA還是TVA官方還沒有做出進一步的發表,我們會繼續對此做跟踪報導。 


 
STAFF】 
原作:水瀨葉月 
監督:大沼心 
系列構成:橫手美智子 
動畫角色設計:大島美和 
動畫製作:SILVER LINK.


魔方少女動畫介紹網站(內文其實差不多,亦可看可不看)   

とあるゆめの理想鄉 : 
http://blog.xuite.net/a26800948/utopia/46692847
http://blog.xuite.net/thrunm520/1125/46689866
(一樣)
 
熊貓次元 : 
http://pandazone.net/redirect.php?tid=51808&goto=lastpost
 
巴哈姆特 :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334147 
 
 


FANS : 
http://www.dm123.cn/new/xf/2011-06-13/34193.html

伊莉 : 
http://www.eyny.com/archiver/tid-6445701.html

 

  

         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或留個意見喔!!
  
 
 以上轉載自 : FANS、★☆利繪の動漫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