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蘿球社!》動畫新宣傳影片公開7月日本可愛首播


 「ロウきゅーぶ!」番宣SPOT

 
  
  
      今夏將於日本推出的電視動畫《蘿球社!》,公開了作品的新宣傳影片。

  原作輕小說由 蒼山サグ所著的《蘿球社!》,故事中的主角「長谷川昴」在進入高中後雖然加入了自己熱愛的籃球社,卻因為籃球社社長的不軌行為而使得社團停止活動。失落的他卻被半強迫地請為女子籃球社的顧問,於是他也就此展開了和少女們共同奮鬥的一段故事……。

  參與《蘿球社!》動畫演出的聲優有 花澤香菜梶裕貴井口裕香日笠陽子日高里菜小倉唯伊藤靜伊藤加奈能登麻美子等人,作品預定將自 7 月 1 日起於日本開播。





       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或留個意見喔!!
 

之前K-ON真人版轉載自巴哈的那篇是假訊息,所以補登了蘿球社7月PV宣傳,文章有舊有新還請大家多多包含 
全文轉載自 :  熊貓次元-Z* Panda Zone For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