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百合大戲「搖曳百合」官網更新,動畫PV公開!
 
  

即將於7月4日開始在日本全線開播的百合向搞笑作品「搖曳百合」的繼公開了制作班底、聲優班底和全角色介紹之後,如今官網又更新公開了它的動畫PV。「搖曳百合」的故事講述在七森中學的校園裡,無所事事四人幫——女主角赤座燈里、暴走的歲納京子、吐糟役的船見結衣,以及在人前會偽裝成可愛女孩的吉川千夏,擅自把廢了部的茶道社部室據為己用,並且自稱地建立了娛樂部。從PV中我們可以看到每一個主要成員的動畫人設、一一為大家披露的STAFF們以及一些少女們日常打鬧的小片段。可以說這部「搖曳百合」也是一部少女向的清新作品,喜歡這類風格的觀眾也一定不在少數了,那麼現在我們就來欣賞一下這部PV,體驗下這群少女們在這個盛夏為我們帶來的歡樂!
 
 
  TVアニメ「ゆるゆり」PV
 

  


           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或留個意見喔!!

更多情報請至: 
騰訊
http://comic.qq.com/a/20110624/000020.htm  、FANS查詢
轉載自 巴哈姆特的sf56325632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