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界四大人渣指的是:
藤井冬彌鳴海孝之土見稟伊藤誠(人渣誠)
 
四大人渣,簡單來說就是11區歷年18XGAMG里出現過的最渣的四個男人,群眾給予他們的評價是:“アダルトゲームける最悪のヘタレ主人公(十八禁遊戲中最差的愚笨主角)”
分別是:"WHITE ALBUM(白色相簿)”的藤井冬彌,“Shuffle”的土見凜,“願此刻永恆”的鳴海孝之和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伊藤誠"
SchoolDays"
按年齡排序,順序如下:藤井冬彌鳴海孝之土見凜渣誠

下為詳細介紹

藤井冬彌
(cv:前野智昭)


大學二年級學生。其能力和見識差得讓人懷疑有沒有好好念過書。性格粗暴軟弱,是自甘墮落的廢柴男主角。女友為新人明星森川由綺。

無恥程度乃四人之首。小道消息,為緒方理奈配音的水樹奈奈,看到腳本也忍不住唾棄:“怎麽會有這麽無恥的男人!”可見人渣之首並非浪得虛名。


鳴海孝之(なるみ たかゆき, Narumi Takayuki, CV:谷山紀章)


白陵柊學園三年級生,性格溫柔體貼但有時優柔寡斷,與另一位主角速瀨水月及平慎二是好朋友。某一次因速瀨水月介紹下認識了一直對他抱有好感的涼宮遙。

鳴海孝之是白陵柊學園面臨考試的高3學生 但是他和很多同類作品的主角開始時一樣 每天平平凡凡(難聽一點是頹廢)的生活。他的朋友有死黨平慎二。還有是該校遊泳部的主力隊員速瀨水月。鳴海孝之和速瀨水月一直是好朋友的關系

有一天 鳴海孝之與一位短發少女邂逅了 她叫涼宮遙。原來她一直對鳴海孝之抱有好感 後來在速瀨水月的穿針引線下 她告白成功。

他們之間的戀情如夏季的氣溫急升。但同時,有一個人的內心也因鳴海孝之而顫動。她就是速瀨水月。事實上水月也是喜歡孝之的。

在暑假快結束的一天,當鳴海孝之趕去和涼宮遙的約會時,在路上遇到當天生日的速瀨水月。鳴海孝之還買了一只戒指給速瀨水月作為生日禮物。但就是這麽一留,當鳴海孝之趕到約會地點時,他看到的是一個倒在血泊中的短發少女。遙因為在等待的時候 被汽車撞傷,成為植物人。

鳴海孝之和速瀨水月都帶著負罪感過著余下的生活。鳴海孝之曾一度不振,後來在水月的幫助下振奮起來,兩人也走到了一起。

3年後,鳴海孝之成為一個侍應,而速瀨水月放棄了遊泳成為了一位OL 。當兩人開始住在一起的時候,鳴海孝之收到涼宮茜的電話:3年前因車禍而昏迷的涼宮遙醒了,但是她的記憶仍停留在3年前。

鳴海孝之和速瀨水月又面臨著艱難的抉擇。

鳴海孝之不忍傷害剛醒過來病情還不太穩定的遙。而速瀨水月也夾在中間左右為難.

一個是曾經熱戀過的女孩,一個是現在的同居女友。鳴海孝之面臨了一個影響3個人命運的交叉點。

最後,鳴海孝之還是選擇和速瀨水月在一起……
 

土見稟


十七歲的高中生,主角,就讀於巴貝納學園二年級。成績普通、運動神經中上。雙親在八年前和楓的母親一起在一場交通事故中喪生了,因此現在寄住在青梅竹馬,同時也是學園偶像的楓家中。如同楓所說的,稟非常善良,這是他最大的優點,而女孩們也因此喜歡他。至於他最大的缺點,如同之後所顯示的,是他的優柔寡斷以及企圖使每個人都快樂(這一點經常在後面反倒傷了他們)。


很重視他人。因為雙親死於車禍的關系,很不喜歡看到他人悲傷的樣子。而大概在那場車禍前後的時間里他分別遇到了同樣是跟隨父親來到人間界但在人間界迷了路而與父親走散了的希亞和奈莉奈。稟陪著她們玩直到她們的父親找到她們。而也正是這時候在希亞和奈莉奈心中種下了愛情的萌芽。這也是她們後來再次來到人間界並欲與他結婚的原因。遊戲中並沒有明確稟和她們相遇是在車禍前還是在車禍後。


想平靜度過每一天,卻因為兩位公主的到來而成為全校矚目的焦點。


說實在話,蒼穹我感覺土見君的人渣程度,遠遠不及其他三人萬一,之所以被列入四大人渣之列,主要是因為小楓和奈麗奈太過耀眼的緣故…………



伊藤誠————世人皆知的渣神  


原日本遊戲《SchoolDays》的男主人公,後改編為動畫,因為只懂交配不懂愛情,三心兩意,左搖右擺,貪戀好色,以下半身來思考而成眾矢之的。在現實中也比喻好色而只懂交配不懂愛情的人。

誕生日:10月16日(天秤座)、身高:167.5cm、血型:O型。榊野學園1年3班。特技為料理。雙親離婚,現在和當護士的母親同住在高級公寓。穿插在世界和言葉2位女主角之間,性格優柔寡斷。太過沒用的個性,加上和玩家選擇的選項采取相反的行動這樣煩死人的行為,結果誘致悲慘的結局
因為太過於好色,被人稱為"渣城".以此來代表比喻好色而只懂交配不懂愛情的男生



轉載自 ALA ALBA

       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或留個意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