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做好覺悟之後,還是沒能親口對你說:”我喜歡你很久很久了

 

  在校慶的時候,妳笑著問我:”我們這樣算不算男女朋友?,要是沒有回答我當妳是可愛的妹妹,而是回答!”,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

 

  在放學的路上,丹堤咖啡的前面,妳笑著說:”握手然後就這樣用握著手的彆扭姿勢,走了一小段路,直到路人都在看才放開,要是那時候就這樣反手牽起妳,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

 

  在看電影院蜘蛛人,妳笑到靠在我的肩膀上,要是那時候把妳攬在懷中,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

 

  在送妳回家到巷口的時候,妳說:”妳希望妳的男朋友比妳高,要是我再高一點就好了的時候,要是可以不沮喪股起勇氣說雖然我矮了一點,可以給我個機會當妳的男朋友嗎?,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

 

  在WAWA店員還有妳朋友問妳我是不是妳男友的時候,在那短暫的沉默,要是我回答是阿~請多指教,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

 

  在無數個並肩走著的路上,手碰手的時候,要是就這樣鼓起勇氣牽起妳的手,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

 

  甚至是在等紅綠燈,妳說:”妳有很多朋友都有砲友,你要當我的砲友嗎?這種開玩笑的話,我要是鼓起勇氣和色心,說試試看嗎?,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

 

  在這幾年裡,好多好多個數不清的不知道結局的夢,在我開心的時候難過的時候孤單的時候想起妳的時候,在夢中的我做出不同決定的那一刻,讓我驚醒,然後失眠直到天亮

 

  接著,在十月中的時候,上班在捷運上不小心睡著了,我夢見了妳笑著站在我面前,好想跟妳說些什麼,但想了好久,只有笑著問妳:"妳過得好嗎?,當然,睜開眼妳並不在眼前。所以在沒幾天後知道妳過得很好,真的真的很開心~

 

  後來知道妳在台灣,很不符我個性地死拖活纏,因為,我知道可能再也沒機會了,而我只要能再一次跟妳一起走著,我就能很幸福,哪怕會像吸毒一樣更難戒掉,我也不在乎,因為這是這麼多年來好不容易可以實現的微小願望。

 

  在兩年前知道妳在台灣,接下來要去實習的時候,拉著換帖的朋友逛了好幾家百貨公司挑了一整天,買了個錢包要送妳,可惜那時候約不出來。最近這幾次出門,我一直都帶在身上,本來是沒有理由送很奇怪,後來看到妳的錢包有點舊舊的,很開心找到理由了,但是一直因為期待還有下次見面,怕送出去妳會被妳看穿而不出來,就一直貪心想著再多一次見面就好,直到送不出去的現在我想它註定以後也還是只能一直沉睡在妳從美國寄來的紙箱裡了

 

  我得承認,最近我撒了個謊,手機壞掉好一陣子了,不過我一直捨不得丟,因為妳給我的那些簡訊,一封封都還存在手機的記憶體,換了,怕哪天就開不起來看不到了

 

  另外我得解釋一下,雖然對妳來說可能不重要。我放任前女友改我的感情狀況而不修正,是因為她最近可能發生什麼事情,精神狀況不太穩定。不過我前幾天改回來了,因為哪怕我用盡全力都不一定能讓妳多看我一眼,我只有覺悟,只有用盡全力讓妳知道我很認真,很認真,這麼多年來對妳的感情一直都沒變。儘管過了那麼久在妳眼裡我仍然沒出息,但我仍然想要陪在妳身邊,哪怕妳要回日本,哪怕妳有男友而且打算結婚,都要看著妳喜歡著妳。

 

  能給我個機會讓我喜歡妳嗎?如果不夠好的地方,只要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努力去辦到,只要妳能夠開心,我就會去做。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都很喜歡妳,哪怕時間不多,可以請妳跟我交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