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聽著Richard Marx"right here waiting",

妳卻已經決定要繼續在美國再待上四年...

   

你可曾知道,

記憶是有溫度的?

就算拼了命地緊抱在懷理,

還是會漸漸地卻也無法挽回地失去溫暖,

當有一天,

被隨著時間過去不斷累積的記憶深埋,

沒有人有力氣把它挖掘出來的時候,

就會死在永遠暫停的時間軸上...

   

我知道留在那裡對妳最好,

所以沒再多說些什麼,

只是背了三年份記憶的我,

還停在一年前的過去看著你一直向前的背影,

看著看著,真的有點累了...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想妳了,

請原諒我已經不得不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