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妳只想維持現狀

那是我極力想改變的東西

但是我以為我們的未來還很長

所以還是決定不打擾妳去追尋妳的夢想

可是

在妳身邊的到底是誰呢

為什麼每次電話裡都有男生的聲音呢

對於一直想陪著妳的我來說

妳似乎不用我陪了

無時無刻想著妳

卻又無奈地看著妳好像一步步走向那個我不知道的他

這讓我一直不開心

也開心不起來

因為我好怕好怕會失去妳

那一定會讓我整個人崩潰

一旦心的支柱消失了

人也不可能站得起來吧

現在我除了跟妳說

"好好加油吧"

還能做些什麼呢

我除了等待以外真的什麼都不能做了嗎

好希望能替妳分擔一些壓力一些心事

哪怕是一點點也好

難道非得等到一切的一切都結束以後

才能問"我能不能在妳身邊"嗎

 

**************************

 

在電話中

妳說妳這些天的近況

我卻回答不出來我到底這些天怎麼了

是阿

我到底在不安什麼

明明該相信明明該冷靜

可是接下來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有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

去你媽的當兵

去你媽的學測

去你媽的神秘人物

去你媽的想不出來該怎麼辦的大笨蛋

 

**************************

 

朋友居然找我去大陸

看來台灣的狀況真的是糟到一個不行了

天曉得該不該去幫忙啊

就算是老朋友也不該那麼放心吧

我自己都不放心自己會不會把你爸的工廠搞砸掉了

平白又多了個難題出來

當兵前不只要訓練體力還要玩腦力激盪

會不會太歡樂了點

 

**************************

 

我決定了

就算結局已經註定

即使我想逆天也難

但是我就是想逆天

你他媽的臭老天有意見嗎

這場仗

我打定了

明明就是場會敗的仗

為何我會那麼想打

我就是想打

即使陣亡我也要完完全全真真實實的陣亡

不然我絕不放手

絕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