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ma

『高可動、漂亮!』(原文是「よくうごく、キレイ。」)為廣告台詞[1][2]的可動人偶新產品figma,以高可動以及兼具漂亮外型為主打,figma推出時,與Konami武裝神姬海洋堂美少女轉輪FRÄULEIN)並稱為三大可動人偶系列。

甚至也包括了四隻不屬於任何動漫作品的系列商品(其中三隻來自日本職棒的吉祥物,另一隻源自於成人電影的演員)。

figma分為三種系列,通常版的figma、限定版的figma EX、特別版或是同綑版的figma SP,另外在「WONDERFUL HOBBY LIFE FOR YOU!! 9」活動中所販賣的figma archetype系列為figma的基本素體,本體顏色為透明色且有男女兩種可以選擇。
di:stage
figma所使用的舞台,di:stagedirection導演):stage舞台)的簡稱,主意是讓玩家做導演的角色讓figma人偶在舞台上做動作,可以用多個基本套件與擴充套件做出立體的舞台讓figma人偶在立體舞台上做出各種動作。
ex:ride
FREEing公司製作給figma使用的交通工具,讓figma增加更多擺飾的動作和遊玩的樂趣。

01     長門有希 制服Ver.』(涼宮春日的憂鬱

092 戰場原黑儀』(化物語

097 阿良良木曆』(化物語)

SP 004 figma Saber Lily』(Fate/unlimited code

SP 014 御坂美琴』(魔法禁書目錄

·  SP 019 白井黑子』(科學超電磁砲

·  SP 020 妹妹』(魔法禁書目錄)

SP 006 見習戰士 Cute』(女王之刃

SP 011 聖德太子』(搞笑漫畫日和

可由音翔動漫組分頁觀看完整版(無名有字數限制)
http://vfacg.blog132.fc2.com/blog-entry-76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