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神姬

MMSMulti Movable System)模型是科樂美所發售的可動式人物模型素體(在這裡指的是頭部以外的身體部位),簡稱MMS,原型製作為淺井真紀

 

完整套件: 包括已經完成的MMS素體、武裝零件以及支架。所有的神姬MMS素體到頭部零件皆為原創。每一個神姬在身體部分類似緊身衣的塗裝。在每一彈的主題皆有兩者相對的主題存在,例如:「天使惡魔」「」。附贈的支架台座可以放置裝飾品,以及細小零件的收納。

 

擴充武器套件: 從第2彈開始連完整套件一起同時販售,,每次發售一種。

包含了MMS頭部零件、武裝零件、頭部用胸像零件等,不包括素體。

 

輕武裝套件:

MMS單色素體系列。附贈大小不相同的胸部零件以及簡易支架,以及頭部零件採用了未塗裝的頭部。

分為白色(WHITE)、黑色(BLACK)、皮膚色(FLESH)三種顏色。至20076月底止,為了對應皮膚的顏色不同的神姬而開始販售FLESH Ver.2以及FLESH Ver.3

 

然後不論是完整套件以及擴充武器套件皆附贈一組與購買的人物模型一樣的序號,可以在「神姬NET」遊戲服務上使用

 

第十彈:

蝙蝠型MMS 薇斯貝莉歐(コウモリ型 MMS ウェスペリオー

蠍子型MMS 葛拉菲歐斯(サソリ型 MMS グラフィオス

 

第十二彈:

小提琴型MMSヴァイオリン型 MMS 紗羅檀

電吉他型MMSエレキギター型 MMS ベイビーラズ

 

2009326日,「旋風管家」PSP用遊戲豪華版附贈

三千院凪(武装神姫ナギ

20061016日開始,網路遊戲服務「神姬NET」啟用,分為兩者不同類型的遊戲。可以製作3D的場景的「武裝神姬DIORAMA STUDIO」,以及在2007423日開始啟用的育成模擬戰鬥線上遊戲「武裝神姬BATTLE RONDO」。

客戶端軟體的下載以及基本服務費用免費,任何人擁有或申請KONAMI ID以及Windows作業系統皆可使用。素體與武裝的虛擬道具可以藉由購買人物模型附贈的序號,或是使用信用卡WebMoney購買「神姬點數(神姫ポイント)」再經由「神姬商店(神姫ショップ)」來取得。

可由音翔動漫組分頁觀看完整版(無名有字數限制)
http://vfacg.blog132.fc2.com/blog-entry-76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