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MSN的暱稱是給我的

 

那我會跟你說

 

就算時光倒流

 

當初懵懂的自己很有可能還是會做同樣的事

 

所以我沒有辦法後悔

 

只有在那之後的無數年間

 

一直品嘗當初的無知所造成的刻骨遺憾

 

遺憾這麼多次我可能一直錯失了一生最大的幸福

 

但是遺憾或是後悔

 

只會讓人站在原地

 

回頭看著再怎樣也回不來的美好回憶

 

而那麼多年過去了的現在

 

我仍然想要看見到老還能跟妳牽手在公園散步的未來

 

在心中占據最大最重要位置的人

 

一直是妳

 

所以哪怕多遠、哪怕只有一絲希望

 

我都會朝著妳的方向走去

 

這就是我選擇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