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樣對妳最好

可是我知道

這樣的話我就得面對漫長的等待

對於沒有承諾的我來說

那將是最大的考驗

所以

對不起

我還是自私地想阻止妳

 

"不要去 不要離開我 好嗎?"

 

**********************

 

妳還是去美國了

在那裡

妳的白天

是我的黑夜

所以我只能看著漆黑的天空

祈禱星星能夠傳達我的思念

不過

果然還是不行吧

畢竟星星是天亮後就會消失的事物

所以

我想妳一定感受不到我的思念

也一定不會

知道我的心有個跟太平洋一樣大的傷口

在滴答滴答滴著血

妳聽到了嗎

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妳

 

**********************

 

在電話裡

妳說你們那邊會下雪

那一定很漂亮吧

我這裡很好

一切都很好

妳的電話讓我的天空

不再下雪了

有了妳給的溫暖

就算隔了半個地球也好

我相信

我們之間相隔的只有空氣而已

一定會再相見的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