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序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動畫簡介:

由於史上空前的大災難“第二次衝擊”突然發生,因而造成人類近半數死亡,世界各地都留下了嚴重破壞的痕跡。經過一段長時間的修養生息之後,大家都認為平靜的日子即將恢復。

一名14歲的少年.碇真嗣,被父親叫到了第3新東京市,等待著與父親見面。
此時,在他眼前的山林間突然出現了巨大的生物!那是被稱為“使徒”的神秘存在。
不久,聯合國軍隊隨即與使徒展開激烈交戰,一旁的真嗣遭到戰鬥的爆風波及,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機,最後幸運地被一位名叫“葛城美裡”的女子所救。

真嗣搭乘美裡的車來到了特務機關NERV本部,並在這裡與相隔10年未見面的父親重逢。
然而真嗣的父親.碇薰所做的第一件事,卻是讓真嗣看他秘密研發的巨大人型兵器,並強迫真嗣與使徒作戰。
這就是真嗣和人造人福音戰士“初號機”的第一次邂逅。

真嗣雖然不願從命,但是當他看到女駕駛員綾波麗負傷後,終於放棄逃避的念頭,決定出擊。
在完全沒有接受訓練的狀況下,首次駕駛EVA初號機的真嗣與使徒陷入了對峙。

背負著全世界命運的14歲少年真嗣,他究竟要如何戰鬥?而隱藏在第二次衝擊中的關鍵字“人類補完計劃”究竟又是什麼?

掌握一切謎題關鍵的碇薰,在一旁冷眼盯著真嗣的苦戰…

聲優一覽:

碇シンジ :緒方惠美
綾波レイ :林原惠美
葛城ミサト :三石琴乃
碇グンドウ :立木文彥
赤木リツコ :山口由裡子
冬月コウゾウ :清川元夢
伊吹マヤ :長澤美樹
青葉シゲル :子安武人
日向マコト :優希比呂

您的回應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持

若喜愛本文內容可以按個推或留個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